感激

fsts  

F366隊的師兄弟們, 恭喜你們順利出班, 正式成為消防員!

真的為你們高興。 這廿六週的訓練有多辛苦, 我總算了解一點, 而你們都克服了。

你們都對我很熱情, 這是我喜歡望外的, 還鼓勵我再考消防, 又肯定我具備這能力, 只是當時一時想不開。感謝你們。

師兄們說我雖然看見他們畢業,  會有點不開心, 但若能轉化這傷感為動力, 將來一定會成功的。

也許, 我應該重新考慮是否再報考。

 

雖然今天的我只是一個觀眾, 潛意識上難免有點不是味兒, 但主觀意識上, 我是很滿足了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