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定

今晚有一個有來電顯示的來電, 似曾相識的, 接聽後:

「喂, 我係呀康呀」

我說:「呀康?(大學同學呀康或是中樂團的呀康?)」

再說下去, 原來是消防學校的師兄弟呀康! 當時我鄰床的呀康。

今個星期五, 他們便畢業了, 怕我忘了, 打電話來提醒我去參觀他們的畢業會操, 還有晚上的自助餐聚會。

那一刻, 真的很開心, 還有感動。原來他們真的沒有忘記我, 雖然上次和他們通電已是上年九月了。

其實, 我又有哪一天不想著你們? 怎可能忘記呢?

星期五的畢業會操, 我早已預備好請假到來, 風雨無阻, 惶論老闆。

這個電話, 對我真的是個很大的鼓勵。非常期待星期五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