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

lung

今日新聞報導, 其中一則是關於消防處現正招募消防員, 提醒投考者體能只是其中一項要求。當中播出了消防訓練學校的片段, 更有當時和我同班師兄弟和助教鍾sir上課的片段。

原來他們已經在學爆破的技術了。是的, 我已沒有和他們聯絡了, 完全不清楚他們的近況, 看到新聞才知道。還有兩個月他們便正式出班成為消防員, 真是太好了。還有鍾sir, 鏡頭中的你雖戴上了太陽眼鏡, 我還是沒忘記你帶點柔情的眼神。你的第一班學生快畢業了, 一定是很高興。

朋友們, 別怪我老是提起消防的事。

我…..真的很喜歡消防員這工作, 朝思暮想要考到, 最後竟然讓我成功投考, 非不得已我一定不會放棄。只因自己承受不起消防員對體能的要求, 感到超過自己的極限, 也只好…….成了個遺憾

老是懷愐過去, 當然不好。但傷得深, 又何妨給自己多點時間來療傷?

One thought on “曾經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