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uit2

星期一辭了職, 之後每天要八時十五前回校做文職工作, 等處長正式批准我辭職。

做了四天, 今天收到通知, 我不用再回校了。即使說, 我不再是消防處的人。最後的一套制服, 也到制服倉交還了。

這幾天, 心情和體力都漸漸恢復, 開始從正面去想。雖然自己半途而廢, 但總算有勇氣去試。下次找工作前, 一定要非常清楚那份工作有甚麼要求, 免得重蹈覆轍。 

F366隊的師兄弟, 雖然我不再和你們並肩作戰, 但在外面也不會鬆懈, 時刻記得這兩星期學到的刻苦精神。祝你們操班過程順利。到你們的畢業會操, 我一定會來看。

 

2 thoughts on “恢復中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