唏噓

 

quit

我今天在家打xanga

是的

我已沒有在消防訓練學校受訓

我已辭職

 

朝思暮想要當消防員,  現在我親手放棄了, 我感到有點不能面對事實,  面臨自我認同的危機中

不過這不是一個草率的決定

26/8 入班第二日被罰做一百下掌上壓, 自此三頭肌繃緊, 洗臉都有點困難。十天後, 已沒有繃緊, 不過不能發力, 只能做到七下掌上壓。加上日日體力透支, 睡眠不足, 久久未能康復。歸根究底, 是我準備不足, 未有練好體能才去受訓, 一下子的劇烈操練便令我崩潰。

不能發力, 便不能操練, 跟不上進度, 破壞整個操班過程。即使我有心做好這工作, 卻感能力所限。於是, 我辭職了。

真的是痛苦的決定, 兩難的情況。自問不是輕易放棄的人, 現在卻放棄自己的理想。留下來, 勉強撐下去, 又不知何時才會康復。

這幾天心情都低落, 希望可以盡快調整過來, 尋回自己。

 

7 thoughts on “唏噓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