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圓了

星期六日去了塔門露營, 天氣尚算不錯。這是今年第一次去呀! 久違了我的cookset, gas爐gas燈……..

camp

因妳, 我這夢圓了~

想起何韻詩的「圓滿」:

並無什麼都好 最祈求的經已遇到 
未來回顧 我亦能自豪
何來遺憾要修補 猶如甜蜜的句號 
繪了個圓 讓我們共舞


原來我所需要那半正是你
我已完全 因我已滿滿地裝滿你 

再未完備 都可靠著你神乎奇技 重造我自己
這結局其實使我 很好奇

Leave a Reply

